脱口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范文 > 脱口秀 > 列表页

吉姆脱口秀

小草范文网  发布于:2017-04-03  分类: 脱口秀 手机版

篇一:英文脱口秀(美国笑话)

"The Obamas have a new White House dog. It is a Portuguese water dog named Bo. Bo arrived just in time, because Sasha and Malia were getting tired of throwing Frisbees at Joe Biden." --Jimmy Fallon

“奥巴马一家有了一只新的白宫第一狗,是一只葡萄牙水犬,名字叫波。波的到来非常及时,因为萨沙和玛利亚都对朝乔·拜登扔飞盘感到腻歪了。”——吉米·法伦

"How about that Obama dog? They got a new dog. Yeah, a little

Portuguese water dog. And the dog, as you would expect, is not house broken yet. In fact, earlier today, he left a bigger mess in the Oval Office than Bush did." --David Letterman

“奥巴马的狗怎么样?他们有了一只新狗,对,一只小的葡萄牙水犬。这只狗呢,正如你们期望的那样,还没有被训练好。事实上,今天的早些时候,它在椭圆办公室留下的一坨屎比布什留下的大多了。”——大卫·莱特曼

"Barack Obama's daughters are very smart. They told him they will take the sam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dog that he is taking for the economy. That way, if the dog leaves a mess in the White House, it'll be cleaned up by future generations." --Jay Leno

“巴拉克·奥巴马的女儿们非常聪明,她们告诉他说她们愿意像他对经济负责一样对小狗负责。这也就是说,如果这只狗在白宫拉便便,我们要等未来几代人来清理干净。”

"Actually, this has become a first family tradition. All the first families have had a dog. The Obamas have Bo, that's the name of the dog. The Bushes had Barney. The Clintons, of course, had Bill ." --Jay Leno“事实上,这已经变成了第一家庭的传统。所有的第一家庭都有只狗。奥巴马家有了波,这是这只狗的名字。布什家有巴尼。克林顿家么,当然,有比尔。”"And you know they have Bo wearing one of those electronic collars. If he strays beyond the perimeter of the White House grounds he gets a little buzz. That's to make sure he doesn't -- no, wait a minute, that's Joe Biden." --David Letterman

“大家都知道他们让波戴上了电子狗链。如果它走出白宫周围它就会有点麻。用这个来确保他不会——不对,等一下,那是乔·拜登。”——大卫·莱特曼"This Wednesday, April 15th, taxes are due, but people who work for President Obama are busy doing their taxes for 1998, '99, 2000." --Jay Leno

“这个星期三,4月15日,是交税的日子,但是为奥巴马总统工作的人都在忙着做他们98年、99年和2000年的税。”——杰·雷诺

"Some Americans did a very dumb thing today. They had tea party protests. They've been mailing tea bags to Congress to I guess express their dissatisfaction with taxes and government spending because nothing shakes a politician up like a complimentary bag of tea. 'Hey if you don't straighten up next year, crumpets, buddy.'" --Jimmy Kimmel

“一些美国人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们举行了“茶党”抗议,一直在往国会寄茶包,我猜他们是想表达他们对税收和政府开支的不满,因为没有什么能比一个赠送的茶包更能动摇一个政客了:‘嘿,伙计,要是你们明年再不改,我们就寄煎饼。’”——吉米·卡莫

"And a lot of protests today. Thousands of people had these tea parties, during which they protested hi(原文来自:wWw.xiaOcAofANweN.coM 小 草 范 文 网:吉姆脱口秀)gher taxes. But here in LA, it was called the Green Herbal Double Decaf Tea Party." --Jay Leno

“今天有很多起抗议。数千人都召集了各自的茶党来抗议高税收。但是在洛杉矶这里,茶党被叫做双份浓缩绿茶党。”——杰·雷诺

"This is like the Boston tea party for people that decided, let's say, I don't know, two and a half months ago, that they didn't want to pay taxes anymore. The tea part is just a metaphor [on screen: a Fox News reporter pointing to boxes at one of the tea parties containing a million tea bags].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To protest wasteful spending, you bought a million tea bags. Are you protesting taxes or irony?" --Jon Stewart, on the tea party protests (Watch video clip)

“对于那些早在??我不知道,也许两个半月前就决定的人们来说,这就像当年的波士顿茶党不想再交税一样。茶包这个部分只是一个暗喻。【屏幕上, 福克斯新闻的一个记者指出,一处茶党抗议需要一百万个茶包。】咱们直说了吧,你们要抗议浪费性开支,然后你们买了一百万个茶包。你们是想抗议税收啊还是在 玩黑色幽默啊?”——乔·斯图尔特

"This pirates stuff is unbelievable, but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is getting high marks for the way they handled the rescue situation this weekend, or the military did. But with all the problems we have right now, who would have guessed that on top of everything else our new president would have to deal with pirates? What's next? A dragon? Ghosts?" --Jimmy Kimmel

“海盗的猖獗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但是奥巴马政府正被高度赞许,因为周六他们处理营救事宜的事情,要么就是因为军队的表现。但是我们现在面临这么多

麻烦,谁能猜到我们的新总统在所有问题中不得不先处理的是海盗呢?下一个问题会是什么?一条龙?小鬼儿?”——吉米·卡莫

"And as you know, that captain of the merchant ship that was held captive by three Somali pirates was rescued when the pirates were shot and killed by a group of Navy Seals. President Obama authorized the military to use any force necessary to accomplish this. And today, the CEOs of Ford, Chrysler and GM said, 'We'll build any car you want.'" --Jay Leno

“就像你们知道的的那样,被三个索马里海盗抓住的商船船长获救了,海盗们被一队海军击毙。奥巴马总统授权给军队为达成这一目标可以使用任何必要的武力。然后今天,福特、克莱斯勒和通用的CEO们说,‘我们能造出任何你想要的车。’”——杰·雷诺

"President Obama should get a big refund this year because he has a lot of dependents. AIG, Citibank, Morgan Stanley -- all dependents." --Jay Leno

“奥巴马总统今年应该能拿到很多退税,因为他要养活的太多。AIG,花旗、摩根士丹利——都得他养活。”——杰·雷诺(小编注:美国有退税的政策,一般来说家里孩子多拿到的退税也多。)

"President Barack Obama got quite a reception when he was in Europe last week. Did you see while he was visiting Germany, the crowd started chanting, 'Yes, we can! Yes, we can!' Pretty amazing, a bunch of Germans chanting, 'Yes, we can.' That has got to make the French a little nervous, huh?" --Jay Leno

“奥巴马总统上周在欧洲非常受礼遇。你们看没看见他出访德国的时候,人们开始呼喊,‘我们做得到!我们做得到!’让人非常惊讶,一群德国人在叫喊‘我们做得到!’这肯定会让法国人有点紧张哈。”——杰·雷诺

"The Obamas have a new White House dog. It is a Portuguese water dog named Bo. Bo arrived just in time, because Sasha and Malia were getting tired of throwing Frisbees at Joe Biden." --Jimmy Fallon

“奥巴马一家有了一只新的白宫第一狗,是一只葡萄牙水犬,名字叫波。波的到来非常及时,因为萨沙和玛利亚都对朝乔·拜登扔飞盘感到腻歪了。”——吉米·法伦

"How about that Obama dog? They got a new dog. Yeah, a little

Portuguese water dog. And the dog, as you would expect, is not house broken yet. In fact, earlier today, he left a bigger mess in the Oval Office than Bush did." --David Letterman

“奥巴马的狗怎么样?他们有了一只新狗,对,一只小的葡萄牙水犬。这只狗呢,正如你们期望的那样,还没有被训练好。事实上,今天的早些时候,它在椭圆办公室留下的一坨屎比布什留下的大多了。”——大卫·莱特曼

"Barack Obama's daughters are very smart. They told him they will take the sam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dog that he is taking for the economy. That way, if the dog leaves a mess in the White House, it'll be cleaned up by future generations." --Jay Leno

“巴拉克·奥巴马的女儿们非常聪明,她们告诉他说她们愿意像他对经济负责一样对小狗负责。这也就是说,如果这只狗在白宫拉便便,我们要等未来几代人来清理干净。”

"Actually, this has become a first family tradition. All the first families have had a dog. The Obamas have Bo, that's the name of the dog. The Bushes had Barney. The Clintons, of course, had Bill ." --Jay Leno“事实上,这已经变成了第一家庭的传统。所有的第一家庭都有只狗。奥巴马家有了波,这是这只狗的名字。布什家有巴尼。克林顿家么,当然,有比尔。”"And you know they have Bo wearing one of those electronic collars. If he strays beyond the perimeter of the White House grounds he gets a little buzz. That's to make sure he doesn't -- no, wait a minute, that's Joe Biden." --David Letterman

“大家都知道他们让波戴上了电子狗链。如果它走出白宫周围它就会有点麻。用这个来确保他不会——不对,等一下,那是乔·拜登。”——大卫·莱特曼"This Wednesday, April 15th, taxes are due, but people who work for President Obama are busy doing their taxes for 1998, '99, 2000." --Jay Leno

“这个星期三,4月15日,是交税的日子,但是为奥巴马总统工作的人都在忙着做他们98年、99年和2000年的税。”——杰·雷诺

"Some Americans did a very dumb thing today. They had tea party protests. They've been mailing tea bags to Congress to I guess express their dissatisfaction with taxes and government spending because nothing shakes a politician up like a complimentary bag of tea. 'Hey if you don't straighten up next year, crumpets, buddy.'" --Jimmy Kimmel

“一些美国人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他们举行了“茶党”抗议,一直在往国会寄茶包,我猜他们是想表达他们对税收和政府开支的不满,因为没有什么能比一个赠送的茶包更能动摇一个政客了:‘嘿,伙计,要是你们明年再不改,我们就寄煎饼。’”——吉米·卡莫

"And a lot of protests today. Thousands of people had these tea parties, during which they protested higher taxes. But here in LA, it was called the Green Herbal Double Decaf Tea Party." --Jay Leno

“今天有很多起抗议。数千人都召集了各自的茶党来抗议高税收。但是在洛杉矶这里,茶党被叫做双份浓缩绿茶党。”——杰·雷诺

"This is like the Boston tea party for people that decided, let's say, I don't know, two and a half months ago, that they didn't want to pay taxes anymore. The tea part is just a metaphor [on screen: a Fox News reporter pointing to boxes at one of the tea parties containing a million tea bags].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To protest wasteful spending, you bought a million tea bags. Are you protesting taxes or irony?" --Jon Stewart, on the tea party protests (Watch video clip)

“对于那些早在??我不知道,也许两个半月前就决定的人们来说,这就像当年的波士顿茶党不想再交税一样。茶包这个部分只是一个暗喻。【屏幕上, 福克斯新闻的一个记者指出,一处茶党抗议需要一百万个茶包。】咱们直说了吧,你们要抗议浪费性开支,然后你们买了一百万个茶包。你们是想抗议税收啊还是在 玩黑色幽默啊?”——乔·斯图尔特

"This pirates stuff is unbelievable, but the Obama administration is getting high marks for the way they handled the rescue situation this weekend, or the military did. But with all the problems we have right now, who would have guessed that on top of everything else our new president would have to deal with pirates? What's next? A dragon? Ghosts?" --Jimmy Kimmel

“海盗的猖獗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但是奥巴马政府正被高度赞许,因为周六他们处理营救事宜的事情,要么就是因为军队的表现。但是我们现在面临这么多麻烦,谁能猜到我们的新总统在所有问题中不得不先处理的是海盗呢?下一个问题会是什么?一条龙?小鬼儿?”——吉米·卡莫

"And as you know, that captain of the merchant ship that was held captive by three Somali pirates was rescued when the pirates were shot and killed by a group of Navy Seals. President Obama authorized the military to use any force necessary to accomplish this. And today, the CEOs of Ford, Chrysler and GM said, 'We'll build any car you want.'" --Jay Leno

“就像你们知道的的那样,被三个索马里海盗抓住的商船船长获救了,海盗们被一队海军击毙。奥巴马总统授权给军队为达成这一目标可以使用任何必要的武力。然后今天,福特、克莱斯勒和通用的CEO们说,‘我们能造出任何你想要的车。’”——杰·雷诺

篇二:1-12单元自测

一单元自测姓名二单元自测姓名一、重点单词 吉他 唱歌 游泳 跳舞 国际象棋 小提琴 画 说;说话 参加;加入 俱乐部 写作 故事 讲述 演出 说话;交谈 鼓 钢琴 也;而且 今天 使成为 周末 教,讲授 音乐家 二、短语 下国际象棋 说英语 与某人谈话 敲鼓 弹钢琴 拉小提琴 讲故事 在某方面帮助某人 对….有办法 擅长于…. 和某人交朋友 对….有好处 在周末 教某人某事 编写故事 弹吉他 一个运动俱乐部 表演(中国)功夫 和某人一起做游戏 踢足球 加入 英语俱乐部 游泳俱乐部 美术俱乐部 在音乐室 给某人打电话 三、句子 1.你会弹吉他吗? 是的,我会。/不,我不会。 2.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 我想加入象棋俱乐部。 3.你会做什么? 我会跳舞。 4.你会唱歌还是会跳舞?我会唱歌。 5.我也会踢足球。 6.你和老人们相处的好吗? 7.你会弹钢琴还是会拉小提琴? 8.他们能给你讲故事而且你们能交朋友。 9.学校需要帮助教音乐。 10.你可以加入我们学校的音乐节。 11.敬请来到学生体育活动中心。 12.你很擅长讲故事。一、单词 奇怪的;滑稽的 锻炼;练习 最好的 组 刷;刷子 牙齿 淋浴 通常 四十 五十 从不 早 工作;职业 工作 车站 一半;半数 一刻钟 家庭作业 跑 行走 打扫;干净的 或者;也 品尝;味道 生活;生命 向上 有时 很快地 晚上 点钟 二、短语 下午三点一刻 在九点半 散步 起床 穿衣服 洗澡 广播电台 上午六点半 或者…或者… 许多;大量 刷牙 吃早饭 去上班 ….迟到 做家庭作业 上床睡觉 回家 打扫房间 到校 放学回到家 上学 为某人做早饭 三、句子 1.你什么时候上学?我通常六点半上学。 2.我从不上班迟到。 3.你的朋友们什么时候锻炼?他们通常在周末锻炼。 4.午饭我通常吃汉堡。 5.有时我打半个小时的篮球。 6.我要么看电视要么玩电子游戏。 7.她知道它对她不好。 8.它尝起来可口。 9.为了有好的牙齿,吃完东西后你需要刷牙。 10.从周一到周五我没有时间打扫房间。 11.我没有太多时间吃早饭。 12.她总是在晚饭后吃冰激凌。 第三单元姓名四单元自测姓名一、单词 停止;车站 横过;越过 河;江 许多 村庄;村镇 火车 公共汽车 骑;路程 自行车 六十 乘… 七十 九十 一百 远的 分钟 小汽车 千米 新的 每个 开车 居住;生活 像;喜欢 在….之间 桥 小船 害怕 离开 梦想;做梦 二、短语 乘地铁 每天 公共汽车停靠点 在…和….之间 实现;成为现实 多远 乘火车 乘公共汽车 骑自行车 多长时间 像…. 过河 11 岁的 乘小船 认为 公共汽车旅行 火车站 乘索道 离家/校 二、句子 1. 你怎样到学校?我骑自行车。 2. 你到学校花费多长时间?骑自

行车大约 15 分钟。3. 从你家到学校有多远?大约 2 公里。 4. 公共汽车旅行花费大约 20 分钟。 5. 我每天骑自行车去上学。 6. 吉姆住的离学校大约 5 公里远。 7. 辛迪需要十分钟到校。 8. 对我,他像一个父亲。 9. 许多学生和村民从未离开村子。 10. 拥有一座桥是他们的梦想。 11. 他们的梦想会实现吗? 12. 从我家到学校大约 20 千米远。 13.亮亮,一个 11 岁的男孩,每天过河上学,但他并不害怕一、单词 规则;规章 到达 大厅;礼堂 听 打架;战斗 抱歉的;难过的 在外面;外面的 穿;戴 重要的 带来 练习 安静的 碟;盘 学习;学会 校服;制服 以前 脏的 厨房 更多的 吵闹的 放松;休息 阅读 头发 非常讨厌的;可怕的 感受;觉得 严格的;严厉的 记住;记起 遵循;跟从 运气;幸运 保持;保留 二、短语 餐厅 听…… 外出 清洗餐具 对某人要求严格 在某方面要求严格 遵守规则 上课迟到 按时 听音乐 整理床铺 课堂上 不得不 太多 看书 思考;思索 玩得高兴 三、句子 1. 课堂上不要吃东西。 2. 你必须按时到。 3. 规则是什么? 4. 我们可以把音乐播放器带到学校吗? 5. 我们一直得穿校服。 6. 在学校里他必须穿校服吗? 7. 你必须做什么? 8. 我们不必每天上学。 9. 不要把脏盘子留在厨房。 10. 看电视之前我必须看一会书。 11. 他们制定规章制度帮助我们。 12. 我们必须遵守规则。 13. 在学校课堂上,莫莉不能吵闹也不能吃东西。 14. 我必须留短发。 15. 周末我也不能放松。 五单元自测 一、单词 种类 澳大利亚 南方 老虎 大象 熊猫 可爱的;机灵的 懒惰的 腿 猫 睡觉 动物 救助 旗帜 忘记;遗忘 砍;切 向下;沿着 树 动物园 超过;多于 二、短语 稍微;有点儿 南非 砍倒 来自于…. …之一 长时间 三、句子 1.你为什么喜欢熊猫?因为它们非常可爱。 2.它们来自哪儿?它们来自澳大利亚。 3.它可以两条腿走路。 4.她整天睡觉。 5.我非常喜欢老虎。 6.你是对的。 7.大象是泰国的象征之一。 16. 这是一个好运的象征。 17. 他们也能画画画的很好。 10.大象能走很长时间,从不会迷路。 11.他们也能记住有食物和水的地方。 12.大象遇到极大地危险。 13.人们砍刀很多树,所以大象正在失去他们的家园。 14.人们也为了象牙杀死大象。 15.我们必须拯救树木并且不买象牙制品。姓名 宠物 长颈鹿 聪明的 美丽的 友好的 水 地点;位置 危险 杀死;弄死 害羞的;腼腆的 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 整天 迷路 …制作的 非洲 狮子六单元自测姓名一、单词 游泳池;水池 商店;购物 超市 男人;人 报纸 使用;运用 汤 洗 电影 只是;恰好 房子 喝 茶 明天 州 学习;

研究 美国的;美国人 年轻的 别的;其他的 竞赛 儿童(pl) 怀念;思念 可口的;美味的 希望 二、短语 美国 端午节 客厅 看报纸 电话交谈 煲汤 洗盘子 电视节目 洗衣服 在家 下馆子 喝茶 明天晚上 去看电影 看龙舟赛 包粽子 寄宿家庭 其他任何一个.... 看故事 我的一张全家福 听广播 脱口秀;访谈节目 三、句子 1.你在干什么?我在看电视。 2.(电话用语)我是詹妮。 3.你想和我一起吃晚饭吗? 4.你在做作业吗?是的,我是的。/不,我没有。 5.北京现在几点了?它是上午八点。 6.为什么朱辉的家人在看龙舟赛和包粽子呢? 7.它是节日前的那个晚上。 8.对于朱辉和他的寄宿家庭来说像其他任何一个晚上一样。 9.朱辉想念他的家人,希望吃到他妈妈包的粽子。 10.这儿是一张我的全家福照片。 11.我认为他会和你一起踢足球。 七单元自测姓名八单元自测姓名一、单词 能;可以 公园 困难;难题 又一次;再一次 下雨;雨 多风的 多云的 晴朗的 回来;回原处 下雪;雪 天气 做饭 坏的;糟的 信息;消息 加拿大 夏天 坐 果汁 不久;很快 冬天 干燥的 寒冷的 热的 温暖的 拜访;参观 雪人 滑冰 下雪的 多雨的 俄罗斯的;俄罗斯人;俄语 假期 努力地;困难地 欧洲 高山 国家 二、 短语 玩得高兴;过得愉快 给某人回电话 捎个口信;传话 听起来像..... 下个月 没问题 此刻;现在 池塘旁边 暑假 努力学习 在度假 和某人说话 照相 给...照相 在河面上滑冰 告诉某人做某事 给某人写信 ...当中的一些 高兴做某事 在冬天 三、 句子 1.天气怎么样?(两种表达) 2.在下雨/晴朗的。 3.进展的怎么样?不差/好的/太糟糕了/不太坏。 4.我可以给他捎个口信吗? 5.请问我可以和.....通电话吗? 6.下个月再见 7.现在是下午。 8.我正坐在池塘边和果汁。 9.我和家人在山里度假。 10.我的电话坏了。 11.天气刚好适合散步。 12.朋友们正在买俄罗斯面包带回家。 13.在加拿大你正愉快地拜访你的姑姑。 。一、单词 邮政 办公室 警察 旅馆;酒店 餐馆 银行 医院 大街 付费 在....附近 穿过 前面 在....的后面 镇 北方 享受;喜爱 沿着 翻转 右边 左边 容易地 空气 路 花费 爬 到处;大约 时常;常常 免费的 钱 二、短语 邮局 警察局 付费电话 在....对面 在....前面 向左/右转 这儿附近 在镇上 离.....远 沿着....走 在左/右边 在.....旁边 看起来像.... 喜欢做..... 去购物 擅长 观看某人做某事 生活中 打发时间 三、句子 1.这儿附近有医院吗?是的, 有。 /不, 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公用电话在图书馆的对面/旁边/前面/后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3.警察局在餐馆和医院之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公用电话在格林大街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它离这儿不太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右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周末我喜欢在那度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我爱看猴子们到处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他们看起来像我和我的朋友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为了到达公园, 你只得穿过中央大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我喜欢在那儿看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时间过得很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我可以轻易地到达图书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他很擅长下中国象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你这样认为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单元自测姓名十单元自测姓名一、单词 直的 高的 身高;高度 瘦的 重的 身材 今晚 小的 电影院 玻璃 眼镜 以后 英俊的 演员 女演员 人 圆的 脸 嘴 眼睛 鼻子 歌手 艺术家 放 不同地 每个 卷曲的 方式;路线 描述 另一 结尾;尽头 真正的;真实的 二、 短语 一点;少量 最后 首先 看起来..... 戴眼镜 擅长于 中等身高 中等身材 三、句子 1、他长的什么样? 2、他有短发。 3.他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4.他中等身高/身材。 5.大卫高还是矮? 6.他戴着眼镜。 7.他不高也不矮。 8.他长着大鼻子/小鼻子/圆脸/大眼睛。 9.玛丽有一份很有趣的工作。 10.他通常穿牛仔裤,一件 T 恤衫和运动鞋。一、单词 卷心菜;洋白菜 牛肉 面条 土豆 特色菜;特别的 愿意 碗 还;仍然 点菜 大小;尺码 大的 肉 薄饼 鱼 饺子 世界 回答;答案 不同的 年龄 蜡烛 蛋糕 吹 如果 将要 幸运的 糖果 英国 受欢迎的 想法;主意 二、 短语 穿上;戴上 不同种类的 长寿 一口气 ….的数量 多大(尺寸) 一大碗 切碎 吹灭 愿意;想要 点菜 哪一种 全世界 许愿 变得流行 给某人带来好运 缺少 三、 句子 18. 你想要点什么?我想要些面条。 、 19. 牛肉面里有蔬菜吗? 20. 我们也想要宫保鸡丁,麻婆豆腐加米饭。 21. 你想要吃点什么? 22. 在不同的国家答案会是不同的。 23. 在很多国家,人们吃插有蜡烛的生日蛋糕。 24. 蜡烛的数量是每个人的年龄。 25. 如果他/她一次吹灭所有的蜡烛,那个愿望将会实现。 26. 在中国,生日那天吃蛋糕正变得普遍。11.我们七点钟见面,好吗? 12.我可能会迟到一会儿。 13.人

们并非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事物,所以他们会将同一个人描述的不一样。 27. 很多人过生日仍然吃长寿面。 28. 他们从不切碎面条,因为长寿面是长寿的象征。 29. 我们缺少鱼。 十二单元自测 十一单元自测 姓名_______ 一、单词 听到______ 一切事物 ______ 机器人 便宜的 ____ 太阳 花 农村 农场 相当 马 牛奶 农夫 种植 优秀的 昨天 幸运地 火(灾) 令人激动的 快的 礼物 黑暗的 感兴趣的 导游 慢的 昂贵的 博物馆 担心 油画;绘画 采;摘 任何东西 喂养;饲养 挤奶 可爱的 二、 短语 去钓鱼 上个星期 种植苹果 照相 挤奶 对….感兴趣 消防站 去散步 骑马 学校组织的旅行 在农村 今年夏天 总的来说 怎么做某事 举行一次学校旅行 相当多 去年 出来 沿途 给某人买某东西 了解 根本不…. 三、 句子 30. 你的学校旅行怎么样?好极了。 31. 你照相了吗?是的,我照了。/不,我没照。 32. 他们好吗?是的,他们很好。/不,他们不好。 33. 那个农夫带领蒂娜参观了农场。 34. 幸运地是,没有下雨。 35. 我对这不感兴趣。 36. 拍照是困难的。 37. 这有太多的人。 38. 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次旅行。 39. 我没有买什么。 40. 我认为今天的学校旅行是糟糕的。 41. 总之,它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姓名一、单词 森林 跳 蛇 帐篷 风筝 喊叫 耳朵 游客 海滩 湖泊 自然的 停留 婴儿;幼小的 飞 以前 惊奇;使惊奇 开始 进入 醒 移动 月亮 高的 语言 老鼠 疲劳的 绵羊 扎营 二、 短语 跑开 熬夜;不睡觉 作为…工作 如此…以致于… 两周以前 向…外看 让某人做某事 感觉…正在做… 打羽毛球 看见…正在做… 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彼此互相 生火 怎么办 去海滩 去划船 把…叫醒 吃惊 把…带到… 大声叫嚷 搭起 呼喊 上个周末 湖边 备考 生活习惯 去露营 使…保暖 去睡觉 了解;知道 上蹿下跳 走开 三、 句子 1.上周末你干了什么?在周六上午,我打了羽毛球。 2.我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做导游。 3.他们有一个拥有 200 多种蝴蝶的蝴蝶馆。 4.我熬夜到很晚看足球赛。 5.作为一个特别的礼物,父母带我们去了印度。 6.上个周末有趣但恐怖。 7.我是如此疲劳以致于早早地去睡觉了。 8.我们看到了一条蛇睡在火旁边。 9.我的爸爸后来告诉我们蛇没有耳朵但能感知东西动。 10.他也告诉我不靠近蛇是重要的。 11.蛇不想人一样真正地听到东西。

篇三:情景英语口语大全

Chapter 1 Sociality 社交活动

1 Inquiries 询问信息

Conversation 1

T:Hi,bob. 嗨,鲍勃

B:Hi,Tom.How are you doing? 嗨,汤姆。你好吗?

T:Fine,And you? 很好。你怎么样?

B:Great.What’s happening with you these days? 非常好,你最近怎么样?

T:Nothing much.I’m just taking one day at a time. 没什么,我只是过一天是一天。

B:That’s OK.Everybody else does,too.See you later. 没关系,大家都是这样。再会。 Conversation 2

M:You have so many stamps. 你的邮票真多。

M1:I began to collect stamps ten years ago. 10年前我就开始集邮了。

M: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some ways of collecting stamps? 你介意给我讲讲集邮的方法吗?

M1:Of course not. 当然不介意。

M:That’s great. 那太好了。

M1:Do you get letters from your friends? 你朋友给你写信吗?

M:Yes,I do. 是的。

M1:You can get some stamps from them. 你可以从中获得一些邮票。

M:Any other ideas? 还有什么方法吗?

M1:Sometimes it is necessary to buy some new stamps. 有时有必要买一些新的。

M:I See. 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s.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建议。

M1:You are welcome. 不用客气。

Conversation 3

P:Hello,John.How are you? 你好,约翰。还好吗?

J:I’m fine,thanks,and you? 我很好,谢谢。你呢?

P:Very well,thanks.Nice to see you again.I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我也很好,谢谢。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很久不见了。你最近在忙什么? J:Oh,nothing much really. And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噢,没什么事。你最近怎么样? P:Fine,thanks.I’ve been busy lately. 我很好,谢谢。最近很忙。

J: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在忙些什么?

P:I’ve been studying for my exams.My school exams will begin next month. 我一直都在为考试做准备。学习下星期开始考试。

J:Really? Good luck for you! 真的吗?祝你好运!

P:Thanks. And how are your parents? 谢谢,你的父母亲还好吗?

J:They’re both very well,thanks. 他们都很好,谢谢。

P:Where are you gong now? 你现在要去哪里?

J:I’m going to do some shopping. 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我去买东西。你干吗不和我一起去呢?

P:I can’t. I have to meet someone. 我不能去。我约了人见面。

J:It’s been nice talking to you. 和你聊天真好。

P:Goodbye. See you again sometime. 再见。以后再聊。

Conversation 4

M:Hi,Grace, how are you getting on these days? 嗨,格蕾斯,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G:Mike! Hey,how are you? 迈克!嗨,你好吗?

M:Not bad.Where are you going? 还不错。你要去哪里?

G:Over to Jerry’s.How about you? 去杰瑞家。你呢?

M:Oh,I just got off work.Boy,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噢,我刚刚下班,我现在饿的能吃下一匹马!

G:Where are you working now? 你现在在哪儿工作?

M:J&L Steel.It’s real pain.But I guess I shouldn’t complain.Lots of guys are out of work these days. J&L钢铁厂。真的很累的。不过我想我不该抱怨。现在很多人都失业了呢。

G:Yeah,that’s the truth.Well,I’d better let you go and get some supper. 是,这是事实。好了,快去吃晚饭吧。

M:Yeah.It was great seeing you again.Maybe we could get together sometime. 好的,再次见到你真高兴。或许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聚一聚。

G:Sounds good.I’ll give you a call. 好主意。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M:OK.Great.Well,I’ll be seeing you.。好,太好了。我期待着和你见面。

G:OK, Mike.Enjoy your meal. 好的,迈克。祝你用餐愉快

M: Thanks,Bye. 谢谢。再见。

G:Bye. 再见。

Conversation 5

L:Hey!Are you Josh Epstein? 嗨,你是乔西。艾普斯坦吗?

J:Yes?Who are you? 是的,你是哪位?

L:It’s me,Laura Larsen. 是我啊,萝拉。拉尔森。

J:Gosh!You look…different! 天哪!你看起来。。。变了好多!

L:Well…Maybe I’m a little larger… 喔。。。可能我有点发福了。。。

J:Nonsense!You look fine.How are you? 胡说!你看起来很好。你好吗?

L:Fine,thanks. 很好,谢谢!

J:Are you still in sales? 你还在做推销员吗?

L:Yeah,I’m selling computers…I’m sorry,I forgot.What do you do? 是的,我在卖电脑。。。很抱歉,我忘记了,你现在在做什么?

J:I own a health food store in San Francisco. I sell a lot of diet foods and vitamins. 我在旧金山经营一家健康食品店,卖很多种减肥食品和维生素。

L:Oh…Diet foods,huh? 喔。。。减肥食品吗?

J:It’s a living.What are your children doing?How old are they now? 图个温饱而已。你的孩子们在做什么?他们现在多大了?

L:Ah,wow.My son Roger is 26.He’s a engineer.My daughter Rose is 29.She’s a nurse.Is your wife still in television? 呃,哇。我的儿子罗杰26岁。他是一名工程师。我的女儿罗斯29岁,是一名护士。你的太太还在工作吗?

J:Yeah.She’s the host of the local talk show,the Liz Moody-Burns Show. 是啊。她主持本地脱口秀节目,丽莎。慕迪波恩脱口秀。

L:Like Oprah? 像欧普拉脱口秀一样吗?

J:Ha!I wish she were as popular!I could retire! 哈!我倒希望她有那么受欢迎!那样我就可以退休了!

2 Introduction 介绍再见和他人

Conversation 1

P:Shall I introduce you to her? 我介绍你和她认识怎么样?

O:Oh,thank you. 哦,谢谢。

P:Polly,this is my friend Oliver. 波莉,这位是我的朋友奥利弗

P1:Hello,Oliver. Pleased to see you. 你好,奥利弗。见到你真高兴。

O:Hello,Polly. I’m delighted to meet you. 你好,波莉。很高兴认识你。

P1:Does anything seem strange to you about the meals here? 你对这里的饮食有什么不习惯的吗?

O:Yes,I can’t get over how early you eat dinner. 是的,想不到你们晚饭吃的那么早。 Conversation 2

P:Excuse me,You’re Linda, aren’t you? 对不起,你是琳达吗?

L:Yes. 我是。

P:Hi!My name is Peter.I’m a friend of Paul’s. You remember me, don’t you? 你好!我是皮特。保罗的朋友。你还记得我吗?

L:No.I’m sorry. 对不起,不记得了。

P:We met at Paul’s birthday party. 我们在保罗的生日宴会上见过面。

L:Oh, now I remember. Nice to see you again. 噢,现在我想起来了,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Conversation 3

J:Did you ever meet Tom? 你见过汤姆吗?

J1:No,but I wouldn’t mind. Can you introduce him to me? 没见过,不过没关系。你能为我介绍一下吗?

J:Sure.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Tom, this is John, one of my best friends.Jhon,this is Tom.当然可以,你何不和我一起来?汤姆,这是约翰,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约翰,这位是汤姆。 T:It’s nice to meet you. John,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见到你,约翰。我听过很多有关你的事

J1:All good, I hope. Anyway, I’m glad to finally have a chance to meet you. 我希望说的都是我的好话!不管怎么说,很高兴终于有机会见到你。

T:Me too. 我也一样

J’Why don’t we go and have a cup of coffee and get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 我们何不去喝杯咖啡,这样可以互相更了解一些。

Conversation 4

L:Jane, I’d like you to meet John. He is our business fellow. 珍妮,我想让你认识一下约翰,他是我们的生意伙伴。

J:I;m very delighted to meet you,Mr.John.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很高兴认识你,约翰先生,这是我的名片。

J1:Nice to meet you, Miss Jane. Thank you for your card, and please accept mine. 很高兴认识你,珍妮小姐。谢谢你的名片,也请手下我的。

J:Is this your first time in Xi’an? 你是第一次来西安吗?

J1:Yes. Pretty easy to tell,huh? 是的。是不是很容易看出了?

J:No,not really. We don’t see many Americans. 不,其实我们见到的美国人不多。

J1:Actually,I’m English. 事实上,我是英国人。

J:Oh,well, if you need a tour of the city,we will be glad to help. 哦,如果你想在城里转转,我们愿意效劳当导游。

Conversation 5

N:Hello. 你好。

J:Oh.Hello! 哦,你好!

N:Please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My name is Noel.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诺尔。 J:Pleased to meet you.My name is Jim Peter.Did you just move in next door? 见到你很高兴。我叫吉姆。彼得。你是刚刚搬到隔壁的吗?

N:Yes, I did. Have you lived here long? 是的,我刚搬过来。你在这住很久了吗?

J:Me? I guess so. I’ve lived here for about 6 years now. Well, Noel, it was good to meet you. 我?我想是的。我在这儿住了大约有6年了。嗯,诺尔,认识你很高兴。

N:It was good to meet you, too, Jim. 吉姆,认识你我很高兴。

J:See you around! 再见!

N:Goodbye, Jim! 再见,吉姆!

本文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