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转眼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再过几个月我就要毕业了,就该离
开您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了。
王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学校打预防针的时候,因为我比别的同学都小,所以很
怕。轮到我打针了,是您在我身旁安慰我,才是我有勇气面对这一次的挑战,那时我心里想: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师,真好!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首诗写得真好,您不就是春风,默默无闻的工作,却
不求一点回报。生我的是父母,滋润我心田的却是您。您虽然是一位普通的教师,但您的精
神多么伟大啊!王老师,这几年来,你辛勤的工作,我想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